安徽旅游论坛

查看: 115507|回复: 26

[论坛公告] 安徽旅游论坛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2-28 09:20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3-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徽旅游论坛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自愿发布及代表个人意见,与安徽旅游论坛立场无关;
    2、安徽旅游论坛所有主题由相应帖子的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安徽旅游论坛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原作者和安徽旅游论坛的同意,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安徽旅游论坛”,本网注明禁止转载的,可能是基于作者本人的声明等原因,请勿再转载,否则本论坛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可能引发的经济的、法律的责任和后果;
    5、如本帖侵犯涉及到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在发稿日后30天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可视情况将其撤除;
    6、安徽旅游论坛部分内容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为公众提供交流平台与免费服务,部分图片、内容来自互联网,由于难以校对辨认,所以可能暂时无法确认版权或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此而引起的版权问题或其他问题,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7、广大网友应当理性、文明发帖,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
                        


    安徽旅游论坛新闻中心联系电话:0551-64252322

    点评

    视频t.cn/RxBC0c2 海外直播t.cn/RxmJr81 金正恩心想,那次我们阅兵,你们让周n永s康来,就站在我爹俩旁边,事后证明他是坏人,这不故意羞辱我们么?我要以其人之道还之,这次派崔龙海去,等他回来…  发表于 2017-3-9 21:2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22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而不懈,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











    http://yserp.org/sitemap.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2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不错,好帖子,大家谈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5-26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面的话题的 都讨论一下











    http://ppspptv.org/ http://zhidaotong.org/  http://ppspptv.org/sitemap.html  http://www.tzingch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3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啊,受益匪浅啊!











    http://shopgo.org/   http://zhishiso.org/sitemap.html   http://ppspps.or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14 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回个贴表明我来过。











    http://bbsblog.org/sitemap.html   http://wendatong.org/   http://www.tzingch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19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辛苦啦。感谢感谢!











    http://mamabaobei.org/sitemap.html   http://shopgo.org/   http://zhishitong.or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26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











    http://ppsspptv.org/   http://ppsspptv.org/   http://ppsspptv.or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2-16 09:07
  •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8-1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8-16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稍等啦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http://huaierkeli.360jn.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11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http://tbwnvzhuangju.com/     http://kutensale.net/  http://zuijiadaan.org/  http://tbwnvzhuangj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6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不行,楼主就是有水平












    成人用品 情趣内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30 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1-30 3:56:31
    我是个小女生,21岁,独生子女,还没谈过恋爱,长相较好,反正带出去不会给你丢脸,身高165cm,体重50kg,现在是一家公司的文员。希望找个比我大几岁的男生,不需要你有非常好的条件,但一定要有上进心,会体贴女生,不花心。因为我是第一次恋爱,所以希望找的就是那种能结婚的。如果你是我说的那个他,那就加我微信吧:pndrw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4 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一定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8-20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想不到的强帖











    怎么办理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办理流程  美国签证 办理流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2-16 09:07
  •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9-30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所有网友来看的帖子及注意事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0-11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来得急看,应该不错,先帮你顶












    http://www.2sq.com/cate_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0-27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1-3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掌里通功能介绍

    一、商机即时提醒、信息即时对接功能
    例如:
    某皮革生产工厂,生产的皮革滞销堆积满仓,老板愁眉苦脸心急如焚时听说掌里通有商机对接功能,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掌里通发布了一条皮革供应信息,此时己注册掌里通的皮具厂,纷纷收到皮革供应信息,正好需要该种皮革的皮具厂一一下单,不到半个小时,抢购空仓。
    二、带关键词搜索引擎推广功能
    根据搜索引擎调度计算分配法,锁定关键词,使搜索引擎匹配,放在检索数据库中,从而起到排名的方法。
    三、支持所有页面自动生成二维码
    用于名片、宣传单、画册、等宣传资料
    四、兼多平台同步推广
    开通有:掌里通微信公众平台、支付宝网络营销服务窗、PC端掌里通平台、手机网站
    五、能分享推广各社交平台
    例如:微信、微博、QQ朋友圈等等
    六、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在线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货到付款
    七、数据同步兼容所有平台,平板电脑、PC端、手机端
    八、可对接商家的微信公众号、易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
    九、支持所有智能手机操作

    十、多项自选展示的营销栏目
    商家介绍、资讯新闻、服务展示、商场、图片、视频、团购、人才招聘、在线联系或留言、地图导航、活动会展、打折优惠
    十一、移动服务定位导航功能


    已进驻商家:

    益寿堂康复中心
    盛世扬名广告
    火星人无烟厨房
    浩钧装饰设计工程有限
    广州市花都区雅瑶铭锋工艺丝印厂
    久福易学文化有限公司
    中国凌氏宗亲会
    查看更多

    免费注册快速提升您的经济效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1-7 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3-21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安徽旅游在线|免责声明|  |

    皖ICP备10002951号 / 公安备:34010002199031